Guide To Iceland 冰岛旅行网:

Hydrangeaholic:

Blue Iceland (10张图)

Kristen wiig怪阿姨是我喜欢多年的一个谐星,几乎她的电影不管好评差评我都会去看看。《白日梦想家》就是怪阿姨主演或者说客串的一部诙谐的喜剧。作为资深粉丝的我当然就看了,意料之外怪阿姨在其中饰演了一个正常的不能在普通的女主。但是这部电影里出现的冰岛和格林兰岛的画面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

今年年初终有有机会去了冰岛,当然因为资金的问题我并不能深度游。我只是走马观花的用自己的眼睛看了看冰岛表皮。希望以后夏天有机会能深度的体验冰岛生活。

请用邮箱联系我 ;3 欢迎骚扰 

hydrangeaholic@gmail.com


评论

热度(147)

©花花溜溜花|Powered by LOFTER